請讓我跨過這個艱難 但不要輕易地
      讓疼痛成為步伐的一部分
      走進我前去的嚮往
      如是每個當下都是嚮往

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

與眾生同坐,為眾生而坐

Sit with one another
Sit for one another

最近沒有想說的話或忍不住脫口的詩,畫了兩張畫,原畫是在美國忍不住買的Monk Song Yoon畫作月曆,從樸拙的漢字和拼音推測是韓國禪師,成品跟原畫有色差,漢字描不來,佛長得也不太一樣,但很認真地塗著每個顏色和線條,畫的時候簡單地安靜。前兩天接到電話通知得獎了,我想到高中得新詩獎,在操場上猛跳,到司令台還歇不住,獎金後來去買了彩筆。

今天媒體公佈了消息http://www.vmhytrust.org.tw/news/13,但不知道擁有著作人格權,失去著作財產權的我可以同步公佈作品嗎?那篇作品是〈當一塊冰層崩落〉,我好想跟你們分享。


When in doubt
Breathe in
Breathe out

3 則留言:

  1. 哇~那是給我的畫....哈哈哈,恭喜得獎!我替你跳起來轉圈圈啦!灑花...鶴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太好了!
    ps.姐姐也學會灑花的用法了~哈!

    回覆刪除